| 壁紙、壁布、進口壁紙、進口壁布 壁紙腰帶、特殊壁紙、及各類壁紙 | 裝璜拆除,店面拆除,地板拆除,廢棄物清運 專業打石,價格公道,免費到府估價 |
[討論]我想問手轉的問題 |
| 房東:pop 發表時間:2010-07-05 |
請問各位 為什麼我疾行址都練了 轉的時候腳也有夾 手也有去搶 轉的時候 手有跟著轉但一下就掉了 就是不到1圈 這是什麼問題?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烤小鳥 發表時間:2010-07-05 |
先烙賽啊 烙到爽 |
| 2 樓住戶:小米 發表時間:2010-07-05 |
問題就是 你好像還沒試著爬文 問題好像之前就有發過囉:)) |
| 3 樓住戶:烤小鳥 發表時間:2010-07-05 |
話說現在小黑角在康熙表演阿 |
| 4 樓住戶:好快 發表時間:2010-07-06 |
直到上去 腳夾我都可以 手搶我怎嚜就是體會不到 最多只有1圈半 而且感覺都惠越轉越煞車 誰能幫解答一下... |
| 5 樓住戶:找鏡人 發表時間:2010-07-06 |
那妳的頭有塞嗎 頭要塞 大概是 耳躲碰到熟軸和肩膀之間的那叫什麼 |
| 6 樓住戶:找鏡人 發表時間:2010-07-06 |
摁摁 頭要塞 塞進去就對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解釋= = |
| 7 樓住戶:海狗 發表時間:2010-07-06 |
我轉的時候就是會卡圈煞住 原來頭要塞~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