壁紙、壁布、進口壁紙、進口壁布
壁紙腰帶、特殊壁紙、及各類壁紙
搬家公司裝璜拆除,店面拆除,地板拆除,廢棄物清運
專業打石,價格公道,免費到府估價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討論]我想問手轉的問題

房東:pop
發表時間:2010-07-05


請問各位

為什麼我疾行址都練了
轉的時候腳也有夾
手也有去搶
轉的時候 手有跟著轉但一下就掉了
就是不到1圈

這是什麼問題?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烤小鳥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5

    先烙賽啊 烙到爽

    2 樓住戶:小米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5

    問題就是
    你好像還沒試著爬文
    問題好像之前就有發過囉:))


    3 樓住戶:烤小鳥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5

    話說現在小黑角在康熙表演阿

    4 樓住戶:好快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6

    直到上去 腳夾我都可以
    手搶我怎嚜就是體會不到
    最多只有1圈半
    而且感覺都惠越轉越煞車
    誰能幫解答一下...

    5 樓住戶:找鏡人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6

    那妳的頭有塞嗎
    頭要塞 大概是 耳躲碰到熟軸和肩膀之間的那叫什麼


    6 樓住戶:找鏡人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6

    摁摁 頭要塞
    塞進去就對了 我也不知道該怎嚜解釋= =


    7 樓住戶:海狗
    發表時間:2010-07-06

    我轉的時候就是會卡圈煞住 原來頭要塞~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